取消

如何在 Visual Studio 2019 中设置使用 .NET Core SDK 的预览版(全局生效)

.NET Core 3 相比于 .NET Core 2 是一个大更新。也正因为如此,即便它长时间处于预览版尚未发布的状态,大家也一直在使用。

Visual Studio 2019 中提供了使用 .NET Core SDK 预览版的开关。但几个更新的版本其开关的位置不同,本文将介绍在各个版本中的位置,方便你找到然后设置。


Visual Studio 2019 (16.3 及以上)

.NET Core 3.0 已经发布,下载地址:

Visual Studio 16.3 与 .NET Core 3.0 正式版同步发布,因此不再需要 .NET Core 3.0 的预览版设置界面。你只需要安装正式版 .NET Core SDK 即可。

Visual Studio 2019 (16.2)

从 Visual Studio 2019 的 16.2 版本,.NET Core 预览版的设置项的位置在:

  • 工具 -> 选项
  • 环境 -> 预览功能 -> Use previews of the .NET Core SDK (需要 restart)

Visual Studio 2019 16.2 的设置位置

如果你是英文版的 Visual Studio,也可以参考英文版:

  • Tools -> Options
  • Environment -> Preview Features -> Use previews of the .NET Core SDK (requires restart)

Option location of Visual Studio 2019 16.2

Visual Studio 2019 (16.1)

从 Visual Studio 2019 的 16.1 版本,.NET Core 预览版的设置项的位置在:

  • 工具 -> 选项
  • 环境 -> 预览功能 -> 使用 .NET Core SDK 的预览

Visual Studio 2019 16.1 的设置位置

如果你是英文版的 Visual Studio,也可以参考英文版:

  • Tools -> Options
  • Environment -> Preview Features -> Use previews of the .NET Core SDK

Option location of Visual Studio 2019 16.1

Visual Studio 2019 (16.0 和早期预览版)

在 Visual Studio 2019 的早期,.NET Core 在设置中是有一个专用的选项的,在这里:

  • 工具 -> 选项
  • 项目和解决方案 -> .NET Core -> 使用 .NET Core SDK 预览版

Visual Studio 2019 16.0 的设置位置

如果你是英文版的 Visual Studio,也可以参考英文版:

  • Tools -> Options
  • Projects and solutions -> .NET Core -> Use previews of the .NET Core SDK

Option location of Visual Studio 2019 16.0

关于全局配置

Visual Studio 2019 中此对于 .NET Core SDK 的预览版的设置是全局生效的。

也就是说,你在 Visual Studio 2019 中进行了此设置,在命令行中使用 MSBuild 或者 dotnet build 命令进行编译也会使用这样的设置项。

那么这个全局的设置项在哪个地方呢?是如何全局生效的呢?可以阅读我的其他博客:

本文会经常更新,请阅读原文: https://blog.walterlv.com/post/how-to-set-dotnet-core-sdk-preview-in-visual-studio.html ,以避免陈旧错误知识的误导,同时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欢迎转载、使用、重新发布,但务必保留文章署名 吕毅 (包含链接: https://blog.walterlv.com ),不得用于商业目的,基于本文修改后的作品务必以相同的许可发布。如有任何疑问,请 与我联系 ([email protected])

登录 GitHub 账号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