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使用 WiX 创建最简单的安装包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汇总

本文是 WiX Toolset 安装包制作入门教程 系列中的番外篇,可前往阅读完整教程。

用 WiX 制作安装包还是有些门槛的。如果你没有完全按照我教程中提供的步骤来执行(例如你用了自己的项目名,却在复制关键代码时没有改成自己的),那么极有可能在最终生成安装包后无法运行。

本文记录一些跟着教程做时可能遇到的常见问题,帮助你在遇到问题后能及时找到解决方案。如果看完还没有解决你的问题,欢迎留言探讨,也可以尝试 调试 WiX 制作的安装包


无法启动 exe 安装包

.NET Framework 始终会安装

本文会经常更新,请阅读原文: https://blog.walterlv.com/post/getting-started-with-wix-toolset-the-pit-you-might-step-on.html ,以避免陈旧错误知识的误导,同时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欢迎转载、使用、重新发布,但务必保留文章署名 吕毅 (包含链接: https://blog.walterlv.com ),不得用于商业目的,基于本文修改后的作品务必以相同的许可发布。如有任何疑问,请 与我联系 ([email protected])

登录 GitHub 账号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