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VSCode:当匹配到结果时,如何一次性全部选中操作(复制/删除)?

最近需要处理几十万行的文字,然后提取出数千行(嗯,我在做输入法词库)。在 VSCode 里我用正则匹配到了想要的结果后,如何能够快速把这些行提取出来呢?


其实非常简单,Alt + Enter 即可选中所有已经匹配到的文字。

来,我们看这个具体的例子:

这里有一个几十万行的词库,我需要将其中的英文部分提取出来做成单独的词库。于是我使用正则表达式,匹配到所有英文词。

匹配文字

接着,按下 Alt + Enter 我就可以复制出所有的已匹配的词。将其粘贴出来即形成新的纯英文词库。

已选中文字

新的词库文件

本文会经常更新,请阅读原文: https://blog.walterlv.com/post/how-to-select-all-matched-search-result-in-vscode.html ,以避免陈旧错误知识的误导,同时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欢迎转载、使用、重新发布,但务必保留文章署名 吕毅 (包含链接: https://blog.walterlv.com ),不得用于商业目的,基于本文修改后的作品务必以相同的许可发布。如有任何疑问,请 与我联系 ([email protected])

登录 GitHub 账号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