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极限压缩 PNG

为了让博客的访问者有更快的访问速度,同时兼顾显示效果,我们有些选择却不多——比如选用 WebP 格式。但考虑到浏览器兼容性问题,有时不得不考虑依然 PNG。

这里我找到一款极限 PNG 压缩工具——LimitPNG。


limitPNG - PNG 图片极限压缩工具

这是 nullice · 不知语冰 的软件。在极限压缩的时候,压缩一张 PNG 的耗时真的很长,几分钟算是很理想的状态了。部分图片压缩比依然不够大,不过如果愿意丢失一点点精度,可以换取非常大的压缩比提升。

考虑到大量图片批量压缩,作者又做了另外一款软件:

gluttonyPNG – 大批量 PNG 图片压缩工具

于是,应该能应付日常各种需要极限压缩的场景了。

本文会经常更新,请阅读原文: https://blog.walterlv.com/post/limit-png.html ,以避免陈旧错误知识的误导,同时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欢迎转载、使用、重新发布,但务必保留文章署名 吕毅 (包含链接: https://blog.walterlv.com ),不得用于商业目的,基于本文修改后的作品务必以相同的许可发布。如有任何疑问,请 与我联系 ([email protected])

登录 GitHub 账号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