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在 Windows 10 中开启移动 WLAN 热点

本文将介绍如何在 Windows 10 中开启移动 Wi-Fi 热点。


This post is written in multiple languages. Please select yours:

要在 Windows 10 中开启移动 WLAN,需要进入设置 -> 网络和 Internet -> 移动热点

移动热点

开启“与其他设备共享我的 Internet 连接”。

如果你需要修改网络名称和密码,点击下面的编辑即可。

在开启之后,你可以在其他设备中发现这个新的热点,连接上之后就可以在下面“已连接的设备”中看到所有正在连接的设备。

还有其他的开启方式,直接在任务栏的通知区域,打开网络图标,最右边就有移动热点的开关。

通知区域的网络图标

本文会经常更新,请阅读原文: https://blog.walterlv.com/post/open-mobile-hotspot-in-windows-10.html ,以避免陈旧错误知识的误导,同时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欢迎转载、使用、重新发布,但务必保留文章署名 吕毅 (包含链接: https://blog.walterlv.com ),不得用于商业目的,基于本文修改后的作品务必以相同的许可发布。如有任何疑问,请 与我联系 ([email protected])

登录 GitHub 账号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