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将友盟(cnzz)站点的访问数据报告分享给其他人

友盟(cnzz)可以帮助我们分析站点的访问数据。不过如果有更多的决策者,则需要更多人可以访问到友盟的数据。

本文介绍两种将自己站点的访问数据报告分享给其他人的方法。


首先,你必须有一个友盟产品的账号,如果还没有,去 注册吧!

使用查看密码分享

设置

进入 站点列表 页面。

点击网站右侧的“设置”。

点击设置

然后进入查看密码标签,开启查看密码服务,然后输入查看密码。

输入查看密码

这种方式的好处在于非常简单,你只需要告诉他人你的查看密码,其他人随时可以点开你网站的数据统计链接查看站点的访问数据。

Web 端查看

在 Web 端点开站点底部的访问数据即可进入数据报表页面。输入查看密码即可查看。

进入 Web 端的访问数据页面

在移动端查看

cnzz 移动端下载安装后首页有四个按钮。点击“查看密码”后输入站点 Id 或扫码,然后输入密码即可查看数据。

不过移动端的 cnzz 做得很烂,如果登录过自己的站点查看数据,那么使用密码查看必崩,而且至今未修复。

移动端

使用授权账号分享

本来使用密码查看是非常方便的,但是为了解决崩溃问题,还是需要使用授权账号来查看数据。

设置

进入 站点列表 页面。

点击网站右上角的“授权”。

点击授权

如果还没有授权给其他人,则可以点击“添加授权账号”。

添加授权账号

然后输入对方的友盟账号和邮箱,添加对方的权限。

设置邀请信息

在 Web 端查看

进入 站点列表 页面,可以在被授权站点看到授权查看的站点数据了。

查看被授权网站的访问数据

在移动端查看

cnzz 移动端下载安装后首页有四个按钮。点击“网站统计”后可以看到自己的站点和被授权的站点。

移动端

本文会经常更新,请阅读原文: https://blog.walterlv.com/post/share-cnzz-report-to-others.html ,以避免陈旧错误知识的误导,同时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欢迎转载、使用、重新发布,但务必保留文章署名 吕毅 (包含链接: https://blog.walterlv.com ),不得用于商业目的,基于本文修改后的作品务必以相同的许可发布。如有任何疑问,请 与我联系 ([email protected])

登录 GitHub 账号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