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在 MSBuild 编译项目时阻止输出所有的警告信息

大型旧项目可能存在大量的 Warning,在编译之后 Visual Studio 会给出大量的警告。Visual Studio 中可以直接点掉警告,然而如果是通过命令行 msbuild 编译的,那如何不要让警告输出呢?


在使用 msbuild 命令编译项目的时候,如果存在大量的警告,输出量会非常多。如果我们使用 msbuild 命令编译来定位项目的编译错误,那么这些警告将会导致我们准确查找错误的效率明显降低。

当然,这种问题的首选解决方案是 —— 真的修复掉这些警告!!!

那么可以用什么方式临时关闭 msbuild 命令编译时的警告呢?可以输入如下命令:

1
msbuild /p:WarningLevel=0

这样在调试编译问题的时候,因警告而造成的大量输出信息就会少很多。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种方式不会关闭所有的警告,实际上这关闭的是 csc 命令的警告(CS 开头)。关于 csc 命令的警告可以参见:-warn (C# Compiler Options) - Microsoft Docs。于是,如果项目中存在 msbuild 的警告(MSB 开头),此方法依然还会输出,只不过如果是为了调试编译问题,那么依然会方便很多,因为 MSB 开头的警告会少非常多。

关于警告等级:

  • 0 关闭所有的警告。
  • 1 仅显示严重警告。
  • 2 显示 1 级的警告以及某些不太严重的警告,例如有关隐藏类成员的警告。
  • 3 显示级别 2 警告以及某些不太严重的警告,例如关于始终评估为 truefalse 的表达式的警告。
  • 4 默认值 显示所有 3 级警告和普通信息警告。

参考资料

本文会经常更新,请阅读原文: https://blog.walterlv.com/post/suppress-all-warnings-for-msbuild.html ,以避免陈旧错误知识的误导,同时有更好的阅读体验。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采用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4.0 国际许可协议 进行许可。欢迎转载、使用、重新发布,但务必保留文章署名 吕毅 (包含链接: https://blog.walterlv.com ),不得用于商业目的,基于本文修改后的作品务必以相同的许可发布。如有任何疑问,请 与我联系 ([email protected])

登录 GitHub 账号进行评论